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5 13:18:5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0日,市领导林建国、沈小航及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领导王洪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漳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渡桥液化气站、景丰科技有限公司、华讯亚太孵化基地项目现场等地,认真听取相关安全生产介绍,实地检查安全防范设施。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决不能含糊,要高度重视,下最大的决心,花最大的力气,用最硬的办法,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抓到位;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查细管、严防严管,对排查出的所有隐患坚决实行“零容忍”,始终做到把安全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要切实提高风险管控和事故防范能力,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我市安全形势稳定。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