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8 23:47:06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日,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今年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暨第11次市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10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长乐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根据中央、省委、福州市委和长乐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贯彻福州市社会信用工作大会精神,并强调三点初步贯彻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加快推动建设。创建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是一项涉及面广、纷繁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福州市委、市政府和长乐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配合福州市有关部门,加快推进“信用福州”信息平台建设,推动信用体系全覆盖。二要统筹协调,完善制度保障。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小组要继续加强指导协调,定期汇总各单位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科学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研究制定相应解决方案。要建立常态化的、可考核的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机制。要加强督促检查,对工作进度不力的单位及时进行通报,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三要强化宣传,加强推广应用。要以创建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为契机,更大力度、更宽范围、更深程度地推动信用资源互通共享,在行政审批、融资担保等领域试行使用信用信息。要持续强化信用宣传,加快社会诚信文化建设,让信用就是财富的理念深入人心,推动长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