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委省政府经济形势分析会视频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8 23:48:01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日,省委省政府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市领导蔡劲松、吴文琪、陈增国、林建国、王命发、赵峰、陈锦、吴尧全、郑子毅、林盛、林春营、陈航星、黄雨涛、林燕枝在长乐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乘东风、强动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发展方式转变、经济结构优化、增长动力转换,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奋力实现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为明年发展打好基础。要突出有效投资,抓实抓细重点项目;要壮大实体经济和现代服务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深化改革试验,持续拓展生态优势;要促进经济发展与人民生活水平一起提高;要坚持守土尽责,注重风险防控。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