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调研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9 07:44:14   来源:吴航乡情报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8日,区委书记许南吉、区长蔡劲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调研组先后察看了福州空港综合保税区规划用地、航空及高端装备制造业园区规划用地,并在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会议并强调:

  ● 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新的站位和理念来谋划临空经济区的发展,进一步提升规划水平,全面分析发展环境、优势,清晰各功能区定位,科学制定发展目标、方向;

  ● 要加大力度,统筹协调,迅速掀起临空经济区征迁招商建设热潮,充分发挥长乐主体优势,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不等、不靠,抓紧制定具体工作时间表和负责人;

  ● 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兼顾规划和群众利益,提前谋划基础设施配套和公建项目,迅速启动安置房建设,把保障征迁户合法利益作为征迁工作的重点。

  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项目,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共同抓好征迁、招商、项目落地、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形成大建设、大开发的态势。

  区领导调研福州空港综合保税区规划用地

  区长蔡劲松要求:

  ● 要适度超前,抓紧规划,既要“高大上”又要“接地气”;

  ● 要盘整项目,抓紧对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 要完善政策、抓紧征迁,推动项目早动建、早投产、早出成效;

  ● 要提早谋划,抓紧配建,齐心协力打造高端产业园区。

  区领导察看航空及高端装备制造业园区规划用地

  区领导王命发、林建华参加调研。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