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企业运营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4 07:47:2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区领导调研吴航钢铁制品有限公司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3日,区委书记许南吉、区长蔡劲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企业运营情况。

  区领导调研台泥水泥有限公司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台泥水泥有限公司、福州吴航钢铁制品有限公司、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区领导调研雪人股份有限公司

  许南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切实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

  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企业服务机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坚持“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要进一步落实惠企政策,把中央、省、福州市扶持企业的优惠政策用足用好,强化政策叠加效应,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推动企业增产增效。

  许南吉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勇于开拓、敢于创新,不断加大转型升级力度,提高自身竞争力,创新营销手段,扩大市场份额,为长乐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区领导林春营、林建华、吴永忠参加活动。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