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将党的声音传达到基层一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4 08:01:0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我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汇于心、付诸行动。广大基层党员、群众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干事创业,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努力奋斗。

  11月13日上午,区领导王命发赴湖南镇向基层党员干部、企业家代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王命发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阐述。

  他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加强领导,结合镇村实际情况,切实抓紧抓好,并取得成效;

  要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的战略部署变为具体的思路、举措和行动;

  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干部作风转变,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抓住福州“五区”叠加的优势,以增强发展后劲为关键点,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助力长乐更好更快发展。

  11月13日下午,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来航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区领导余岸明参加活动。

  王光远一行先后来到金源纺织公司企业法治文化公园、纺织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光远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向在座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为中国未来发展制定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也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发展空间,对民营企业家提出很高的要求。

  他强调,要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就要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民营经济大有可为。

  他要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适应新时代、领悟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发挥聪明才智,推动经济发展实现质量、效率、动力三大变革,建设好“四位一体”的产业体系,培育和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强研发、增强产业自信、创新自信,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会上,6位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实际,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受。

  (记者 姜亮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