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全区持续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30 08:07:5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区委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持续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吴航大地落地生根。

  11月29日,区纪委副书记张海榕赴吴航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吴航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张海榕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结合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深入细致的阐释。

  吴航街道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振精气神,主动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促进街道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11月27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德兴赴潭头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潭头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林德兴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

  潭头镇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实践中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全面推进潭头各项事业发展。

  11月29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新闻协调办主任科员高礼榕赴鹤上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鹤上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高礼榕结合鹤上镇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成就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鹤上镇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在工作中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全力推进鹤上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日前,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总务处主任姚行亮赴住建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姚行亮联系实际,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全面准确深入阐述十九大的重大理论成就、十九大的目标及实现目标的策略等内容。

  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奋力开创新时代住建工作新局面,在滨海新城、地铁6号线长乐段建设等方面,率先垂范、主动谋划、奋力推进,为加快建设新长乐、全力当好排头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高晶晶 姜亮 高维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