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航城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再部署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9 17:30: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迎接长乐创建省级文明城市,11月27日下午,航城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再部署会议,这是11月份以来召开的第二次关于文明创城的专题部署会。会议由航城街道汤锋主任主持,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村、社区干部共30多人参加。

  会议强调,一个城市的文明更多地体现在细节上,落实文明城市创建,更要在“小”字上下功夫。各村、社区、各部门在深入开展创城活动中,把心思和精力更多地用在夯实基础上,做实做细、不留死角,从环境卫生、宣传氛围、消防设施到软件资料的收集、分类、归档逐项检查到位。从小区楼道、背街小巷、城南车站、到小餐馆、农贸市场逐一的落实到位。为长乐的文明创城做最后的加油、冲刺,确保工作圆满完成。

  (记者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