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邮政长乐分公司开展“爱河护河”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9 17:23: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大力弘扬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导意见,11月22日,长乐邮政分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在长山湖一带,开展“爱河护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党员志愿者服装,有的手拿夹子,有的手拿塑料袋,沿着长山湖一带仔细寻找垃圾。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河道边、树荫下、长椅旁……即使是墙上残存的“牛皮”小广告也不放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长山湖一带的河道显得更加整洁美丽。

  长乐邮政的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实践中来,身体力行引导市民共同打造一个清洁的河道、优美的城市。

  (记者陈勋 通讯员 冯杭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