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人社局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 认真开展与甘肃漳县扶贫劳务协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9 17:13: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州市对口帮扶甘肃省定西市,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东西部扶贫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根据我区与甘肃省定西市漳县签订的《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区人社局将开展定西漳县扶贫劳务协作作为重点工作,围绕精准对接、稳定就业的目标,全力推进对接定西市漳县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的劳动力赴我区企业转移就业。

  截至目前,我区共吸纳定西籍农村劳动力450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92人,已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的150%。我区还组织专场招聘,搭建交流平台,先后4次共组织我区28家重点用工企业赴甘肃省定西市县区开展招聘会,累计开展11场专场招聘会,进行劳务扶贫协作,搭建双方对接交流平台。

  (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