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组福州市人大代表走访长乐区人大代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2 08:43:01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1日,长乐组福州市人大代表走访长乐区人大代表,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及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领导许南吉、吴文琪、吴翔天参加活动。

  长乐组福州市人大代表一行在吴航街道西关社区会议室以座谈会的形式,集中走访了潘密官、林建民、陈瑞云、陈晓云、黄宪等长乐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积极提建议、意见。

  在听取几位长乐区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后,福州市人大代表、区委书记许南吉强调,代表要有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注重工作实效,在党的领导下依法履职,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齐心协力推动长乐发展。

  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把人民群众的需求、意愿转变为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聚众力,集众智,实实在在、集中力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