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开展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检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2 08:25: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1日,区人大开展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检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副主任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党组成员陈国衍和副调研员李明,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人员以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

  检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城区交通、卫生情况、代表食宿地点及大会会场等各项筹备工作情况,对代表的食宿安排情况以及会场座位安排、灯光音响、横幅悬挂、环境布置等提出相关完善意见,要求全体会务人员要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会务保障工作。

  检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项筹备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强调,筹委会各工作组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集中精力,深入细致地做好会议材料、会议氛围、会议食宿安排、城区文明环境、信访保卫等各项筹备工作,要站在政治和全区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团结协作,严格按照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方案,把会前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确保大会开得顺利圆满。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