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4 15:29:3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8日,许南吉、吴文琪、林建国、赵峰、陈航星、卓国鸿、林建华、黄雨涛等区领导在区委区政府人民来访接待室公开接待来访群众,用心倾听群众诉求,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区领导们与来访群众热情交流,耐心细致地听取和记录了来访群众所反映的情况和诉求,并依照我国现行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当场给群众解疑答惑,解决实际问题。对于群众的问题和诉求,符合政策法规可以解决的,区领导现场指定有关部门进行办理;对于超出政策法规的诉求,区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也耐心、认真地向群众解释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让信访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区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待每一起信访案件,定期听取案件办理情况汇报,尽最大可能帮助信访群众解决问题。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