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武术协会举行年会:展现长乐武术独特魅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9 13:32: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4日上午,区武术协会举行2018年年会,我区众多武术好手汇聚一堂,展演技艺、以武会友,充分展现出长乐深厚的武术底蕴。区领导郑子毅、陈航星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通过公开公平规范的程序,对新增补的4名区武术协会管理班子成员进行授牌。随后,16名区武术协会骨干成员先后登场,为到场的200多名武术爱好者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武术盛宴。少儿武术、少林南拳、五禽戏、功夫扇、锄头法、太极八法拳、圆太极剑等武术表演项目相继登场,表演者用出神入化的招式,将各派别武术的精髓展现得行云流水、淋漓尽致,精彩的展演让现场不断响起掌声和助威声。

  据介绍,长乐作为“全国首批武术之乡”,长期以来,群众参与武术锻炼有着悠久的传统。区武术协会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并努力挖掘长乐优秀的各流各派武术资源,百花齐放、相互促进,为我区武术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