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寒冬善举暖梅花 桑梓情怀赤子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9 13:08: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7日,梅花镇梅西社区乡贤、企业家陈代远先生在了解到家乡部分群众生活困难后,怀着对家乡人淳朴的感情,响应党的十九大扶贫攻坚的号召,慷慨解囊,回报故里,为梅西社区34户贫困群众每户送出1000元慰问金,给困境中的乡亲带去满满的正能量,受到了乡亲们的高度赞赏。

  每到一户困难老乡家中,陈代远都会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鼓励他们乐观生活,积极向上,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奉献爱心,送上热情的节日祝福。淳朴的父老乡亲紧紧拉住他的手,用朴实的语言表达着由衷的感谢。

  他还承诺,如果后期发现有遗漏慰问的困难群众,他将继续送去慰问金,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他的关怀和看望,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点赞。拳拳之心,赤子之怀让瑟瑟寒冬中的古镇梅花充满了浓浓的暖意。

  如今,在区委、区政府移风易俗倡议下,梅花镇党积极发动企业家、社会知名人士踊跃投入到移风易俗活动中,许多企业家回乡不再大搞攀比,大搞摆场,而是热心群众,慷慨解囊,捐献爱心。

  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如今,移风易俗让梅花镇变得越来越宜居,越来越文明美丽。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