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域外企业家新春返乡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8 15:23:3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3日,长乐域外企业家新春返乡考察滨海新城和临空经济区建设。区领导蔡劲松、林建国、王命发、陈锦、吴尧全,区直有关部门及企业或项目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网龙网络公司,并在临空经济区召开座谈会。会上,大家通过谈心交流,从不同的角度,为推进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用不同的方式回报家乡,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强调,要宣传推介、出谋划策,充分发挥人脉广、信息多的优势,广泛宣传家乡,不断提升长乐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要投资兴业、助推发展,积极回乡投资兴业,抢抓长乐加快发展的良机,带动家乡发展;要做大做强、再创佳绩,全面、深入地了解家乡发展现状和美好前景,多为家乡牵线搭桥,搭建合作平台,携手共创长乐美好明天。

  (记者 姜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