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黄香平家庭入围全国“最美家庭”候选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7 15:29: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妇女联合会公示了福州市拟推荐2018年度全国“最美家庭”候选名单。其中,我区首占镇上洋村黄香平家庭榜上有名。

  全国“最美家庭”从2014年开始组织寻找,通过讲述最美家庭的故事,展示中国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彰显出我们这个时代的家风新面貌。

  黄香平,几十年如一日,精心照料精神失常婆婆的事迹,在上洋村如今已是家喻户晓,人人称赞。在家庭中,黄香平守着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坚定着对家庭的信念,面对重重困难和打击,不抛弃,不放弃,把为人妻、为人媳、为人母的美德体现在一天天、一年年的平凡又简单的生活中,最大限度地把孝道传承下去,为长乐区的媳妇树立了典范。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