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猜灯谜、写心愿、吃汤圆,大数据产业园的元宵节“闹翻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7 15:28: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日,元宵佳节,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为全体入驻企业员工用心打造了一场“元宵盛宴”。猜灯谜、写心愿、吃汤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场面更是热闹非凡。

  猜灯谜

  猜灯谜,是中国独有的富有民族特色的一种传统民俗文娱活动形式,是从古代就开始流传的元宵节特色活动。

  当天,在园区餐厅的咖啡休闲区内,喜庆的灯笼高高悬挂,五彩的灯谜轻轻垂下,缤纷的奖品层层摞起,令这个温馨文艺的小区域,多了几分红火喜庆的氛围。

  许多入驻企业员工于午餐时段来到这里,细读谜面,趣味猜题,欢声笑语,亲切照面,共享这红红火火的节日气息。猜中谜底的“幸运儿”激动地来到兑奖处领取奖品,一份寓意吉祥顺运的奖品,是对新年最好的期待与祝福。

  写心愿

  2017年,有什么愿望没有实现?2018年,又有什么期许憧憬于心?产业园入驻企业员工满怀真挚的祝福,悄悄写下新年心愿,挂在粉色的樱花树上,满是美好的愿景。

  吃汤圆

  元宵又名“汤圆”,以白糖、芝麻、花生、豆沙、枣泥等为馅,用糯米粉包成圆形,可荤可素风味各异。当天,园区餐厅为产业园入驻企业员工贴心准备了免费、自助的暖心汤圆。带着节日的喜悦,产业园入驻企业员工来到园区餐厅,吃着黏糯的汤圆,甜在心里。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