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现代服务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4 15:29:3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3日,区领导蔡劲松、吴尧全带领区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开展现代服务业调研活动。

  区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永荣城市广场、中天恒基广场及鹤上商贸物流园区的红星美凯龙、喜盈门、德商汇等企业,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和市场运营等情况。

  蔡劲松强调,现代服务业发展是衡量一个城市经济社会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也是衡量一个地区综合竞争力和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

  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进一步增强对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以“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为载体,深入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结合长乐实际,统筹发展布局,引导我区现代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要主动服务,优化环境。大力招商引资,以商招商,集聚市场、人才、品牌等战略资源,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政务环境、服务环境和法治环境,全力推动我区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做大做强。要发挥优势,共同发展。立足我区的区位、交通等优势,注重培育挖掘新兴业态,促进实体经济与大数据有机结合,加快打造布局合理、体系完善、功能齐全、多种业态共同发展的现代商贸聚集区,持续增强全区服务业的竞争力,不断开创全区现代服务业繁荣发展新局面,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记者 陈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