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政法部门走进松下开展大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9 16:34: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9日,为深入推进平安长乐、法治长乐建设,努力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提高矛盾纠纷化解效率,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困难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政法部门一行赴松下镇开展联合大接访暨法治宣传活动,区领导赵峰、郑成峰参加活动。

  接访活动中,区领导耐心细致地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仔细询问有关情况,解答群众的疑虑,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对于现场能解决的诉求,当场明确责任单位,要求尽快加以解决;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诉求,区领导对来访群众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耐心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让群众满意而归。此次活动共接访群众10批18人次,主要涉及社会民生问题。

  区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民政局、残联、信访局等相关部门向过往群众分发了有关综治、平安、法制的宣传材料3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