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现场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4 08:43:29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日,区长蔡劲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区领导卓国鸿参加活动。

1525394543502565.jpg

  蔡劲松一行实地察看龙景路——西洋路路口畅通工程、续建洞江湖公园一期工程、莲柄港重要主河道整治三期工程鹤上段、漳港段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深入每个施工现场,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项目加快推进。

1525394543503596.jpg

  蔡劲松强调:

  ◎要提振精神勇担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主动作为,担当负责,集中力量有序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

  ◎要讲究方法促征迁。各乡镇(街道)要注重方式方法,坚持依法公开,深入群众加强沟通,做细做实群众思想工作,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加快协调解决,推动征迁工作顺利开展。

  ◎要形成合力强服务。区直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协作,深入一线,靠前服务,加强指导帮助,全力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顺利施工创造良好环境。

  ◎要加快进度保质量。明确责任分工,倒排时间节点,强化质量意识、精品意识,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推进年度计划投资20.4亿元的6类37个为民办实事项目,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要强化督查见实效。区效能办、区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督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让人民群众早受益得实惠。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