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聚焦重点发力 稳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各项工作

2018年区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工作小组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8 15:50: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526629910504620.jpg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6日,2018年区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工作小组会议召开。区领导郑子毅、陈航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文化体制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重大意义、原则方向、路径方法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二要聚焦重点发力,稳步有序地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各项工作。要推进区属新闻单位改革创新,完善优秀文艺作品创作生产的规划指导和激励机制,健全完善互联网宣传管理体制,健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机制,推动优势文化资源向文化品牌转化。三要认真组织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文化体制改革任务。要注重落实责任、协调推进、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高举改革旗帜,扛起改革重担,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勇立潮头的韧劲、敢闯敢试的精神,一鼓作气攻克改革重点难点,不折不扣地抓好文化体制改革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近期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有关会议精神,区委文明办、区科技文体局、区文联分别汇报工作情况。

  (记者 黄燕云 实习记者 陈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