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督查组来航督查计生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1 16:27: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9日,福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叶晓霞带领福州市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督查组一行来航开展计生督查工作,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活动。

  会上,督查组听取我区2018年度上半年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完成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全员人口信息核查、母婴设施建设、婚检孕检“一站式”服务、“两非”案件查处突破、流动人口的服务管理等方面工作,确保及时完成各项任务指标;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特别是在计生转型阶段,加强“全面两孩”政策解读,做好舆论导向引导工作,营造计生工作浓厚氛围;要加强督查,进一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服务,不断推动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