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6 16:44: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在区人大机关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7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活动。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文琪、林春营、陈国衍、黄玉钗、李明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当天,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对第1-3讲以领读和交流方式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认真地学习和探讨,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深入领会并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下一阶段,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将在7月至8月期间每周安排一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活动,由机关党支部委员领读、其他党员交流等方式等开展深入学习。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少惠列席活动。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