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4项目入选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6 16:40:4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省经信委近日组织编印了《福建省2018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计划》,福州市共有27个项目列入计划,其中我区4个项目入选,计划总投资117.4137亿元。

  据悉,我区这4个项目为: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聚酰胺一体化项目”,计划投资91.1137亿元;山力化纤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生物基原液着色、功能化聚酯纤维建设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长源纺织有限公司“产业用功能性高技术纺织新材料研发及产业化应用项目”,计划投资5.7亿元;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新型磁悬浮离心压缩机生产线建设项目”,计划投资0.6亿元。

  据了解,战略性新兴产业是以重大技术突破和重大发展需求为基础,主要表现特点为知识技术密集、物资资源消耗少、成长潜力大、综合效益好的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的实施和改进,将对我省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