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6 16:46:0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的一系列重要思想、生动实践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全面系统学,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要把这篇文章作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重要教材,系统学习,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将这些宝贵的思想财富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自觉对标看齐,提高工作水平。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表率作用,增强工作能力和本领,不断强化真抓实干、敢于负责的担当意识,持续提振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狠抓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在建设新长乐中展现政协干部应有的作为和担当。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