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区部署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9 09:56: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6日,全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视频会议召开,区领导黄雨涛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紧接着召开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强调,一要及时传达贯彻。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中央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是保障民生的必然要求,是保护生态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准确领会上级部署,及时贯彻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二要不折不扣按期完成。要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列出责任清单,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密切配合、互相支持,严格执法力度,广泛宣传、正面引导,推动整治任务按时完成。三要强化督查问责,严格落实责任。要成立督查机构,建立完善督查机制和问责机制,对不作为、慢作为的乡镇(街道)、部门坚决追责问责。

  会上,区民政局部署全区殡葬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