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2 16:29: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7日,全国、省、福州市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领导卓国鸿、黄雨涛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部署我区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学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重要性,掌握上级会议精神实质,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及时贯彻落实上级会议要求,提前进行摸底排查,做到心中有数,并根据省、市方案,结合长乐本地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要强化工作职责,严格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突出重点、依法依规,坚决整治整改,绝不姑息手软,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