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福州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2 16:41:3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和福州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学懂弄通做实,深刻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和福州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真正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各项工作之中;要突出组织体系建设,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统筹推进各领城党建工作,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基层政治生态。要深入实施“红色领航工程”,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突出忠诚干净担当,始终坚持好干部标准,认真落实党管干部原则,突出一线考核、正向激励、反向问责,多措并举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强化政治训练和实践锻炼,着力打造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要突出“主责、主业、主角”意识,各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公道正派,提高组织工作者专业素养,持续改进作风,不断提高能力素质,推动全区组织工作再上新水平。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