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与福建省委第2次通报对接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1 12:00:3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0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与福建省委第2次通报对接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鲜明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持续保持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三霸六黑”问题,进一步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要敢于担当,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摸排涉黑涉恶线索,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涉黑涉恶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其他议题。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