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收听收看国务院安委会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31 16:59:0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5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区领导陈航星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随后立即召开我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一要把握特点,提高认识,切实担负起抓紧抓实冬春防火的责任和使命。二要把握关键,严密防控,确保冬春防火责任措施到点、到边、到位。要强化政府主导职能和消防部门及公安派出所的防控职能,完善救援联动机制,加强实战应急演练,同时强化行业系统监管,确保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组织开展好未成年人与老年人活动场所、高层建筑、易燃易爆单位和“三合一”“九小”场所、农村地区薄弱环节、企业厂房仓库、文保场所等各类人员密集场所防火隐患排查,及时整治。三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到研究部署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巡视检查到位、应急救援准备到位、督促整改到位与责任追究到位,坚决守住不发生大火的底线和红线,确保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形势稳定,为全区大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