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召开“突发事件舆论引导”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31 16:49:3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区各级干部的思想认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舆情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引导舆论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10月26日,“突发事件舆论引导”讲座召开。区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学员,区直各部门及乡镇(街道)相关新闻发言人和网络舆情信息员等参加活动。

  此次讲座邀请省委党校教授肖文涛为大家授课。肖文涛在政府如何正确应对突发事件、公共事件危机以及网络舆情等方面有着很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经验。他从当前中国的舆情态势、全面认识新媒体、如何处理突发事件、危机事件处置中的舆论引导等方面,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政干部在新形势、新环境下应该如何应对突发事件、公共事件以及网络舆情。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