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志愿者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31 16:58:0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0日,我区召开福州市长乐区志愿者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汇报了我区志愿者联合会工作情况;宣读并表决《福州市长乐区志愿者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我区志愿者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随后陆续召开区志愿者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

  会议要求,要整合资源,拓宽领域,围绕建设文明和谐长乐及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围绕社会需要和群众需求,围绕服务重点全面开展志愿专项活动;要普及理念,营造氛围,加大志愿服务宣传力度与志愿服务文化建设;要加强建设,强化保障,不断完善组织体系建设、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和保障机制。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区志愿者联合会将坚持服务大局、服务社会,广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更加积极有效作为,推进各项志愿服务有序开展,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贡献应有力量。”区志愿者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李昭燕说。

  据了解,我区志愿服务网“志愿云”在线注册人数已超3.9万人,志愿服务团体1887支,已发布志愿服务项目9580多个,登记志愿服务总时长达81万多小时。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