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多单位联合召开退休老干部代表慰问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4 16:41:0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7日,长乐慈善总会与兴业银行联合在新清清(锦东)大酒店召开区科级退休老干部协会代表慰问座谈会。区领导黄雨涛参加会议。

  区科级退休老干部协会会长林连荣主持会议。

  黄雨涛指出,长乐慈善总会连续多年来积极协助政府开展助老、助学、助困等各项工作,成效显著,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得到区委、区政府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尊老、敬老不是一句口号,是各级政府责无旁贷的责任和义务,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安老助老工作,为老年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在会上,慈善总会会长林义耿指出,公历“十月”是国家老龄工作委员会确定为“敬老月”活动,农历“九九”重阳节是国家法定老人节日。尊重老年人就是尊重历史,尊重我们中华民族敬老、孝老的优良传统。在长乐这片热土上,老干部们在过去社会主义建设各个不同时期、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忘我地工作,可以这样说,大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了一辈子、劳累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为长乐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应当得到全社会尊敬,得到关照,其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丰富的社会知识仍然在影响和助推长乐各项事业发展的作用。

  林义耿认为,近几年来,长乐兴业银行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指标任务成绩显著,名列长乐金融系统前茅,为长乐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得到省、福州市、长乐区各级各部门充分肯定,并被各级授予各种先进荣誉称号。长乐兴业银行积极参与和支持长乐慈善事业,发扬长乐大爱奉献精神,每年捐赠50多万元,用于助老、助学、助困等活动。

  林义耿希望,全体科级老干部协会会员应保重身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只能增员,不能减员,年年齐装满员参加今朝活动。同时要求林连荣会长积极带领全体会员奔向共产主义前方,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林义耿祝福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此次慰问区科级退休老干部协会会员260多人,发放慰问经费9万多元。

  参加会议的领导还有: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陈真、李剑鸿;区委办、政府办、组织部、民政局、人社局、公务员局、文明办、老龄办、老干局、总工会、团区委、妇联会、兴业银行、慈善总会、红十字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区科级退休老干部300多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 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