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长乐区分会场筹备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3 16:39: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0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长乐区分会场筹备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举办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战略思想的重要任务,长乐作为这次峰会的分会场,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精准精细筹备,优化活动方案,通过峰会更好地展示数字中国建设的创新成果、前沿技术和最新应用。要进一步拓展思路,提升水平,突出特色,凸显亮点,抓紧筹备住宿接待、宣传推介、嘉宾邀请等工作,丰富内容形式,精心策划峰会论坛、成果展示、互动体验等特色活动,积极引入社会力量,扩大峰会影响力。要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做好机场高速、数字产业园沿线的环境卫生治理、景观提升和城市建设工作,提高绿化花化美化水平,充分展示长乐和滨海新城的良好形象。要提前做好招商对接工作,精心做好签约等各项筹备工作,以峰会为契机做强数字经济,提高峰会综合效益,争取更多好项目落地长乐。要加大宣传发动,挖掘特色亮点,利用各类宣传媒介平台,为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举办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议听取分会场筹备情况的汇报以及沿线环境整治初步方案。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