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8 15:16: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7日,长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少惠、陈国衍,副调研员李明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黄雨涛,区监察委副主任林锋,区法院院长连强,检察院及相关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部分福州市、长乐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8a476d48d2f63e514a59f59f4cd55d6.jpg

  会议传达省、市人大常委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法院关于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数的报告;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长乐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推动撒市设区后民生福利待遇同城化工作情况、滨海新城防护林带建设情况、城区滨海、潭头三大污水厂改造提升及配套主干管建设进展情况的报告;听取远航水务公司关于“蓝箭行动”—水环境专项整治情况专题询问审议意见落实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审议、表决召开长乐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时间、建议议程、福州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辞职事项、长乐区十七届人大代表辞职事项、长乐区十七届人大代表补选事项。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

  (记者 姜亮 刘静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