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2 01:23:1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日,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滨海新城调研。市领导林飞、李春、罗蜀榕,区领导许南吉、蔡劲松、吴永忠,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晁旭参加活动。

1543685053856291.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滨海新城规划馆、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校址、融侨赛德伯国际双语学校等地,详细了解近期项目工作进展。

1543685091510090.jpg

  双方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深化务实合作,开启校地合作发展新篇章,推动福州高等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滨海新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创新支持。

1543685115917505.jpg

  天津大学是一所有着百年历史的著名学府,积淀雄厚,部分学科在全国名列前茅。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Universityof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1543685145370290.jpg

  ▲大东湖

1543685170311423.jpg

  ▲融侨赛德伯国际双语学校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