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抓项目 促发展】源脉海洋温泉园项目落户长乐,将建滨海新城首个海洋温泉休闲乐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2 01:29:10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快落实省委提出的福建旅游“三增加”目标,发挥福建旅游产业龙头效应,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实现福建旅游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11月30日,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开幕式、2018中国旅游投资高峰论坛暨“清新福建”旅游投资项目路演活动在福州隆重举行。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活动。

1543685370868723.jpg

  在现场举行的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旅游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上,长乐区人民政府与福州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滨海新城源脉海洋温泉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滨海新城。

1543685388861359.jpg

  滨海新城源脉海洋温泉园项目据了解,滨海新城源脉海洋温泉园项目位于我区漳江河东岸(漳江路与湖文路交界处西南角),占地面积约30亩,总投资约1亿元,建设内容包括露天温泉区、室内水上乐园区及配套综合服务楼等,是滨海新城首个海洋温泉休闲乐园。

  该项目将开发利用我区独具特色的漳港龙峰温泉,打造滨海新城海洋温泉休闲会客厅,并建设具有海上丝绸之路丰富文化内涵的综合休闲温泉会馆,打响我区海水温泉旅游产业新品牌。

1543685407720018.jpg

  目前,源脉海洋温泉园项目已完成总平方案设计,其他前期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