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省市区乡四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1 17:45: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福州市人大代表(长乐组),开展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会前集中视察暨省市区乡四级人大代表第四季度集中视察活动。市领导周振华、张性魁,区领导蔡劲松、吴文琪、林建国、陈锦、林少惠、陈国衍、梁德华,部分省市区乡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等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龙景路—西洋路口畅通工程、福建省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融侨赛德伯学校以及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每到一处,视察组都仔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我区今年工作情况以及福州市“两院”来航征求市代表意见等情况汇报。视察组对我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此次省市区乡四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旨在长乐区继续铆足干劲加速冲刺,在目前的良好基础上继续加压奋进,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持续发力,推动今年工作完美收官。同时,也希望各位长乐组市代表继续深入开展调研,听取群众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充分酝酿,在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上为我区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更快更好地推动落实。

  今年以来,我区发展的态势良好,地区生产总值、第三产业增加值增幅位列福州市第一,5项指标实现两位数增长,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赶超的劲头很足,发展的质量也在不断提升。

  会上,市人大代表还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