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进入倒计时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1 17:44: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8年,我们迎来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将以2018年12月31日为普查时点,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2019年1月至4月为入户登记时间。

  据悉,从2019年1月1日凌晨起,福建省普查人员将佩戴统一的普查员证,手持电子采集设备,对福建省境内从事第二、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进行上门入户登记调查,涉及单位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等内容。

  所有普查人员和普查对象都必须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时间要求、如实填报普查数据。各级普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对在普查中所知悉的国家秘密和普查对象的商业秘密,必须履行保密义务。实事求是、依法普查,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信。

  按照全国统一部署,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指导下,8月至11月,我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等工作。目前,我区单位清查已基本结束,并取得阶段性成效。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