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关工委一行来航开展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8 16:25: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7日,省关工委副主任陈勇一行来我区开展全市(福州市)关爱工作团工作。区领导林建国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航城街道仁辉社区以及洋屿村。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与群众进行交谈,询问民生项目实施情况,帮助解决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召开座谈会。

  视察过程中,陈勇对我区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勇希望,要抓住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的契机,加强和改进工作;要下功夫抓好立德树人、关爱帮扶和自身建设这三项重点工作;要探索法治关爱的路径和方法,在建立长效机制、协调推进创建活动上升级;要以问题为导向,寻找薄弱环节,及时研究对策,促进平衡发展。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