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8 16:36: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6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传达贯彻区委常委会对区政协党组工作的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加强党性修养,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守法纪底线,带头反对“四风”,带头崇廉拒腐,形成“头雁”效应;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遵守执行,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条例》提出的要求,确保《条例》贯彻落实到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要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各党组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转变作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