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04 15:25:3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8年12月29日,区领导陈锦带队开展“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区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闽运公司长乐车站、源安超市西区店、吴航丰华烟花爆竹店等地,对相关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烟花爆竹销售点的消防器材、禁止烟火标识是否规范进行了排查。

  检查组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绷紧安全之弦,积极开展安全教育,严抓违规操作,压实层级安全责任。要加强对车站场所管理、车辆安全等方面的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节日期间安全出行。要全面排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隐患,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宣传,坚决避免火灾事故发生。要切实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范烟花爆竹经营秩序,确保生产经营安全,让市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