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04 15:35:5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8年12月27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区政府系统各党组(党委)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组(党委)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抓好学习宣传。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实质,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区政府系统各党组(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刻理解《条例》精神,准确掌握《条例》主要内容,增强运用《条例》做好党组(党委)工作的能力。三要坚决贯彻执行。准确把握《条例》提出的要求和规定,特别要认真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组(党委)工作,确保《条例》贯彻落实到位。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