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举行2019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6 01:29:0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5日,2019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暨第一季度老干部代表季谈会召开,区领导许南吉、蔡劲松、吴文琪、陈增国、林建国、陈锦、吴翔天以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参加活动。

1548437384934248.jpg

  会上,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势头。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长乐发展献计献策,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

1548437421606813.jpg

  区长蔡劲松通报2018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去年,我区经济综合实力持续增强,滨海新城建设全面提速,城乡协调发展取得成效,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今年,我区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长乐。

  会前,老干部代表一行还参观了网龙网络公司,实地感受我区新兴产业发展变化。

1548437448742523.jpg

1548437468245100.jpg

1548437487446178.jpg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