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多家企业上榜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5 16:26:2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1日,福建省工商联在福州举行2018福建省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首次权威发布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其主要目的是彰显我省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民营企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进一步动员广大福建民营企业家增强信心、开拓创新、激发斗志,艰苦奋斗,做大主业、做强实业,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新福建建设再立新功。

  其中,我区的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长源纺织有限公司、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金源纺织有限公司、元成豆业有限公司、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公司上榜。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