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党政领导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颁发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6 01:39:4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5日,我区举行乡镇(街道)党政领导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颁发仪式。区领导许南吉、蔡劲松、林建国、赵峰、吴翔天、陈航星、林建华、林勇魁、郑宽挺、郑成峰参加会议。

QQ截图20190126015157.png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区长蔡劲松向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颁发《2019年长乐区乡镇(街道)党政领导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责任书》《福州市长乐区乡镇(街道)2019年度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1548438203202576.jpg

  许南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区综治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区上下要再接再厉、主动作为,按照责任书的目标任务,认真对账、补齐短板,全面提升长乐平安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1548438236565587.png

  许南吉强调: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平安综治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平安综治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目标责任作为硬指标、硬要求,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和生态环境安全。

  二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平安综治建设方面,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推进“平安长乐”建设;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道路交通、食品药品等领域隐患排查治理。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大力发展节能环保、清洁能源等绿色经济,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的整改落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三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坚持“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原则,严格落实综治、环保工作责任,健全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完善一线考核、正向激励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切实把平安综治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记者 陈翎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