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30 16:48:3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会议。党组成员林勇魁、李瑞芳参加会议。区政协领导郑宽挺、林宇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审定了《区政协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区政协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陈增国、林勇魁、李瑞芳三位同志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作深刻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继续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贯彻落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履职尽责体现忠诚老实,以助推发展体现责任担当。二要勇于担当作为。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紧密联系长乐改革发展实际,聚焦中心工作,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为长乐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管用之策;要扎实做好政协统战工作,强化政治引领,在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中画出最大同心圆,在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的统一中找到最大公约数,为新时代伟大事业凝聚思想共识和最大正能量。三要保持清正廉洁。区政协机关领导干部要锲而不舍转作风、持之以恒反“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下大力气解决“四风”问题;党组成员要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带头廉洁从政,管好自己,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为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立好标杆、作好表率。

  (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