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宣传部召开社科理论宣讲员 一线新闻记者代表新春慰问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13 16:51:4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9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召开区社科理论宣讲员、一线新闻记者代表新春慰问座谈会。

  就社科理论工作,郑子毅强调,要围绕民生、热点时政等群众关切点,创新表达形式,继续做好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宣讲,解读好中央和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把“大政策”“大道理”融入到“小故事”中,用故事鲜活语言,把政策讲细、把理论讲活、把大道理讲通俗,让群众听得懂、听得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

  就新闻宣传工作,郑子毅强调,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性原则,严格遵守宣传纪律,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二要坚持正确新闻志向,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百姓,从身边小事挖掘和提炼素材,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服务群众。三要加强业务学习,勇于改进创新,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持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要在传播手段和传播方式上不断下功夫求突破,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应用,不断丰富报道手段,做大网上正面宣传,做好重大主题宣传,巩固壮大主流舆论。

  (通讯员 杨文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