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慰问新疆籍在航务工人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13 16:54: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日春节前夕,区领导余岸明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来到吴航街道西关社区,看望慰问部分来航新疆籍务工人员。

  区领导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心怀感恩,用守法诚信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西关社区是来航新疆籍务工人员比较集中的区域,是吴航街道“城区少数民族人口管理体系”试点社区。区领导对吴航街道及西关社区关心新疆籍务工人员及服务管理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街道和社区措施得力、服务贴心,为少数民族群众工作、生活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在航新疆籍经商人员能够在产品质量、卫生等方面下工夫,争取进入主流销售渠道。区总工会、吴航街道等部门也将进一步加大力度真情服务,发挥渠道优势,以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促进全区民族团结安定稳定。

  (记者 黄燕云)